close

110220_163911.jpg 

最近心情有一點陰天

浮腫喵也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是  那個把浮腫喵當他的秘書使用的客戶

ㄟㄟ  那個餐廳幫我拿菜單

幫我拿加千元的蔡單

幫我把一三五道菜撤掉換  烤全豬

十一點半開始打高爾夫球

幾點飯店出發壓?

啥! 你連這個都要一一問  那我要怎麼跟客戶說壓

幫我改十點

客戶說要九點半酒店出發

>>什麼?? 這樣高爾夫球會來不及?

客戶就想要這個時間出發 我不管

 

馬的!

是訂國外的餐廳 國外的路程 國外的高爾夫耶

你以為是我家巷口的麵店那麼好問那麼快有答案配合度那麼高唷?

有些人的腦殘真的超越地球人的忍耐限度

 

說實在的

要我去面對的任性已經很多很多了

什麼地方 才是換我任性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e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