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0104.JPG 

我是真的很高興

☆有你們在身邊☆


 

人生第二次去香港

生平第一次的出差感覺有點棒

一下飛機  等坐船去奧門的時候就偷吃嚕!

 ↓ 皇牌鮮蝦雲吞麵耶  哇哈哈哈

SBSH0048.JPG 

果然還是要華人雲吞好吃!!

午餐是正統葡國菜 &葡萄牙啤酒!!

RIMG0075.JPG 

第一站是澳門   今天的大重點就是 澳門威尼斯人酒店的  太陽劇場

SBSH0050.JPG 

 

嘿嘿   因為是研修  所以浮腫喵有優待禮遇A席座位

不知道是不是  研修的訊息有透漏給表演人員知道  開場前   忽然有一個畫著大濃妝的小丑  坐在浮腫喵旁邊的空位

焦躁的看沙漏   浮腫喵一下傻眼了想說這誰呀  也只能一直用眼角偷看他

然後小丑看看浮腫喵  示意浮腫喵給他看看手錶現在是幾點了

然後確認了時間以後  小丑先生就開始不耐煩的抖腳 ㄏㄏ

浮腫喵忍不住笑他セッカチ  急性子  因為不知道小丑先生是哪一國人  >>太陽劇場是由各國的表演者組成的

浮腫喵跟他說了台語 中文 英文 日文  笑

一眨眼   小丑先生拿的大沙漏  不知道何時變成了 表演的本子

小丑先生很認真的要我找哪一個是大花臉以前的他  在浮腫喵指錯第四個的時候

嘩!!!!  秀開場嚕

這一季表演的曲目是  宇宙

圓圓的天頂  真的 生出了滿天的星光  浩大的宇宙 

因為那太過美的震撼  浮腫喵的眼睛含淚

人  真的能做出宇宙來嗎?  答案是能的  在澳門太陽劇場

雖然到最後浮腫喵都不知道小丑的名  可是要謝謝小丑給了浮腫喵這麼美的一個夜>>還有所有人都沒有的  表演本本☆

晚上本來導遊 ㄙㄣ ㄅㄣˇ ㄏㄨˋ先生還要帶浮腫喵去bar喝酒的  烏嗚嗚  因為秀看太玩了就GO回飯店休息嚕

嘿嘿  可是浮腫喵還是跑出去搜尋家香味了

路邊一味  牛雜湯!!

SBSH0051.JPG 

嘩哈哈  浮腫喵著朝思暮想的空心菜啦!!  雖然浮腫喵很沒種的不敢買牛雜

可是這一鍋吸收了牛雜精華的滷味湯  真的有讚!

隔天早上就是把澳門所有的觀光景點都 繞一便嚕

大三八啦  媽閣廟啦   還有大把大把的飯店

浮腫喵真的很想住新葡京

看你是想要後現代奢華

RIMG0262.JPG  

還是老葡京的浪漫古典

RIMG0304.JPG 

沐浴用品是全套愛瑪仕☆

RIMG0275.JPG 

結束第二天殺死人的 行程

今天的晚餐也是葡國菜  花哈哈  很久沒有吃道地的牛小排

RIMG0330.JPG 

明天就要離開澳門去香港了

今天跟人超好 超好聊  超會看情況辦事情的導遊先生去喝一杯嚕

RIMG0334.JPG 

地點是白天看了就很想來的  MGM 飯店bar

RIMG0336.JPG 

再像糖果一樣的bar裡 

聽來自不一樣的地方  過著不一樣人生的人

說他們的人生  聽他們的志向   真的很有趣

那一杯不是正統的愛爾蘭咖啡  好甜  甜的暖暖了心裡> 來自蘇州的酒保先生有強調他不是不會做唷

只是澳門作正統愛爾蘭咖啡的地方真的太少

 

跟我年紀一樣  卻已經走過世界  比我還會流浪的導遊先生

我真心祈禱  能快一點安穩下來

把工作忙完  別當無頭蒼蠅  寫一封感謝的信

感謝遇到你  感謝你和我分享的每一個流浪異鄉的人  只能流浪

不想 還不能歸鄉的心情

也謝謝你邀我的   >>>如果過了三十歲  笑

這一個很老梗  每次發生都讓我衷心感謝的橋段  笑

我的老姑三十   已經有人預約嚕   ㄏㄏ

 

快忙完八!!!!!

我要寫信給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e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