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って、一体いつか本番?

見到你了


 

以前的朋友

浮腫喵的青春

以前是朋友

途中是朋友

現在也是朋友

 

人是不是應該  變了裝扮 變了年紀

可是   你還是你  我還是我

 

就應該什麼都沒變的呀

可是   我還是不懂

我不懂  我不習慣的是穿西裝

喝大醉的你

還是不習慣

因為要上班   一年不見  還睡的著的 我

 

嘿    說實話    我有一點點擔心

卻沒有辦法  做什麼

 

這個世界    還有比  世界上最親近的人

變成刻意不會有交集的陌生人  還要難過的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e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