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

 

你愛他嗎?

 

我不知道這個字的定義      也沒人知道

惡童三部曲


 

我想

我的靈魂嚮往那個年代

嘻皮  搖滾樂  用数不清的孤獨黑白電影組成的

屬於年輕的  希望和幻滅

2010年的日本

到處都嗅的到

屬於學生運動的  屬於泡沫的  屬於搖滾毒品 放蕩的後現代

那是四十歲 五十歲過去的記憶 現在的社會中堅

而太過遲鈍  或是太過敏銳的我

只是站在風中嗅著

遺憾 

如果我不能是學運  毒品  搖滾  K電影

也不能是電玩 IC PSP 網路

 

為什麼  要把我夾在時代的裂縫

支離破碎的價值觀

支離破碎的文字

支離破碎的情感

 

來一片完整的拼圖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e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