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100312_104445.jpg 

好吧

我只能說

回到家以後  浮腫喵是一邊哭一邊脫掉 袴 日本和服的一種(はかま)

因為實在是束太緊 太痛 一天太漫長了....

浮腫喵的一天是從早上六點開始的

☆預約穿和服的地方☆

100312_072131.jpg 

是上本町的飯店~~~☆

一開始先用頭髮~~☆幫浮腫喵弄頭髮的小姐很健談

雖然浮腫喵的頭髮短的要死 ~可是還是幫浮腫喵盤的很漂亮!  頭飾是租借和服的時候送的

雖然小小的有一點不起眼~~就這樣OK了哩 

100312_075536.jpg 

太早到啦~~這是今天舉行畢業典禮的大阪中之島大講堂  是國家指定歷史建築物唷!

100312_091232.jpg 

很復古的建築物

100312_091838.jpg    100312_091852.jpg

在等人到的時候偷偷自拍一下好了

100312_091300.jpg 

到嚕到嚕

100312_092917.jpg 

浮腫喵&小知

100312_093001.jpg 

浮腫喵&淺野君&渡瀨君

100312_092628.jpg 

浮腫喵&馬臉!!!?

100312_102357.jpg 

馬臉的本尊是這個☆

提早來是為了頒獎預演^w^~

100312_095410.jpg 

然後就是正是來嚕~☆☆

100312_113327.jpg 

浮腫喵上台領了"努力獎"笑

雖然聽起來很像小學生全勤什麼領的獎 (每系一名) 可是浮腫喵還是很開心哩  正式上台領獎的時候 腳還大抖了一下 

一直想說從樓梯上面跌下來浮腫喵就要變名人了(並沒有必要在畢業典禮搞這招唷~~~想出名也要在開學典禮就做麻  笑)

感謝淺野君和 觀光科的小弟們  在浮腫喵上台的時候很囉嗦的說~~唷! 游小姐耶(シュー~~ユウさん~)羞死人了

100312_121219.jpg 

典禮完了就是大合照哩   浮腫喵的班級全員到齊!!(應該八 哈)

100312_122247.jpg 

帥氣的小山君不知道在看哪 哈

很照顧我們的 五嶋老師  

然後就是一陣亂拍哩!!  族繁不及備戴 ⇒ http://meeeio.pixnet.net/album/set/15957497

日本的女生真的很用心  不光是衣服頭髮指甲配件都非常水

100312_105157.jpg 

然後就是解散吃中飯哩~~今天中飯是健康BUFFET☆

食物種類又多又好吃  聽說熱量又很低

可是在這裡浮腫喵發生兩個悲劇~~~噢~那就是  這一身衣服真的束太緊拉TT

完全沒有放食物的空間   所以明明就是吃到飽  浮腫喵只吃了一盤~~~噢~~~淚

然第二個悲劇是  浮腫喵的手機沒有啥麼電了 ⇒這隻手機到低電量的時候  相機功能就不給用啦  ~~烏屋

所以接下來到浮腫喵買到外接式充電器以前  都沒有照片 ~~~大哭

吃完午餐以後  一行人就浩浩蕩蕩的(完全遲到很囂張的進教室)

學校很貼心的在共同畢業典禮之後  在學校再舉行各班的授與畢業證書儀式

浮腫喵已經在頒獎的時候領到證書了  所以就開開心心的聽五嶋老師一一頒發畢業證書 

因為挺小人數的(三十人ㄅ)所以用不了多少時間就發完嚕~~

因為到全班的畢業酒會還有一點時間

所以男孩們就移師去打保齡球

女孩們就各自行動 去逛逛街&拍了畢業大頭貼!!

LVT_A_L_03.jpg 

哇哈哈  還偷偷買了淺野君&渡瀨君的生日禮物唷

然後是畢業酒會☆☆來了二十個人左右

100312_193230.jpg 

100312_182528.jpg 晚餐也很慘烈的超好吃居酒屋吃到飽~~~~TT

浮腫喵還是慣例被衣服束的只能看不能吃太多  哀

到了後半  浮腫喵真的也沒有吃太多  可是卻因為太撐太不舒服  跑到廁所裏面大拉衣服() 

可是應該是飯店幫浮腫喵穿的太專業  就算浮腫喵拉拉扯扯  衣服的緊度根本就絲毫不為所動 ~~淚

晚上八點半

還欲由未盡的大家  朝二次會出發拉!!二次會是卡拉OK

聚集全班HIGH腳的卡拉OK真的不是蓋的

日本人就是有辦法把不大間的包廂搞成俱樂部

大唱歌大跳舞   小山君真的是夜店大HIGH咖  華野的鬼臉扮像也笑死大家了

浮腫喵很羞第一次在不太長一起玩的成員面前的唱了半首  梁靜茹的聽不到

第一次聽到浮腫喵唱中文歌的大家大驚   唉唷  好害羞>_<

然後就是大家對五嶋老師大告白   最後一起合唱KIRORO的 BEST FRIEND

噢~~~~~大哭>_<   謝謝班上所有的小鬼頭這麼照顧浮腫喵

就算浮腫喵的日文怪腔怪調的還是走到哪裡都帶著浮腫喵到處跑

謝謝五嶋老師從一天搭巴士開始就一值大聲宣揚浮腫喵的存在

上課也老是上成台灣簡介 台灣風俗民情

謝謝遠在台灣的喵爸喵媽 喵哥 純小妞 マキコ小姐

這一首歌   不管是在台灣還是在日本 浮腫喵都收到了!

最好的畢業禮物  http://www.wretch.cc/blog/AbbyChen/32977129

這首歌賺到了在場所有人的眼淚  & 五嶋先生請客  笑

也許什麼事情都是這樣

有開始 有過程  然後就會有結束

浮腫喵很幸運很幸運的  有快樂的開始  珍貴的相遇 然後也許不能每一天每一天都是開心的

當然必須有很多努力(多到好像看不到盡頭似的)  也會有很多意見不一樣  不開心 有很多顧的了東就顧不了西的地方

可是  也有很多心動  很多笑聲  很多很多開心的每一件大事小事

還有很開心的今天

謝謝大家  謝謝命運之神  笑

讓浮腫喵 有開心的結束  結束  是校園生活的結束 旦不會是努力的結束 也不會是友誼的結束

大家都說了唷!!還要再出來玩  一定還要碰頭 >>雖然是當時情緒的渲染啦  笑

浮腫喵相信的是  這開心的一天  都會在場的人心中好的一頁☆☆

也許將來還會聚頭  也許會各自忙碌  少了很多這樣的機會

可是   這就是人生甘甘甜甜 有時苦苦澀澀的味道吧 

唉唷!!!!小山君中井君五熊君說那樣的話浮腫喵會大害羞啦!!!不可以欺負老人////>_<///

然後就是歸程嚕   越走  越少人

三兩個下一攤  三兩個電車  三兩個JR   浮腫喵也是

朝下一攤出發嚕!!    青春啊!!

給浮腫喵一個不眠的絢爛的夜吧!!

100313_003041.jpg  

                                   ☆梅沙沙生日大快樂!!☆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eeio 的頭像
meeeio

浮腫喵的大阪生活

meee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MAKIKO
  • 穿上和服的喵真的很漂亮喔!!
    我也想穿~~~
  • 嘿嘿
    謝謝☆
    京都有可以租借和服的地方唷!!
    等你來玩 在一起去穿耶☆

    meeeio 於 2010/03/13 16:23 回覆

  • 小金
  • 恭喜妳!! y^^y
  • 謝謝小金!!
    也恭喜小金的新生日!!
    >>以後要慶祝哪一天哩~~?

    meeeio 於 2010/03/16 23:46 回覆

  • 未來房客
  • 你偷懶好幾天了呦((敲碗
  • 呼哈哈
    接下來是去畢業旅行啦!所以要繼續消失!
    禮拜六請你大駕光臨哩 (鋪紅毯) 小妞你名字很多耶你
    >>雖然請假真的很 汗 噢~~~不成材員工第一位TT

    可是 青春無敵!!
    浮腫喵要衝去玩了! 哇哈

    meeeio 於 2010/03/17 18:38 回覆

  • 悄悄話
  • ivy2156
  • 恭喜浮腫喵畢業了!
    穿和服的妳好漂亮喔,連頭髮都弄得很漂亮,
    一點都看不出來是短髮,真是厲害!
  • 謝謝哩!

    可惜不能常常穿....
    上班就是土氣浮腫喵了 ㄏㄏ

    meeeio 於 2010/03/17 18:34 回覆

  • 小蓮
  • 哇嗚!!真是超酷的畢業典禮耶!
    恭喜妳完成了這個階段的學業啊!!!!
    (看到自己的朋友活生生像部日劇一樣心情好複雜哦!!!!)
  • meeeio

  • 神經小蓮
    兩年半也只有那一天可以穿那樣啊 笑
    其他每天都過的很低調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