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交響樂


喜歡英文&日文的混聲


喜歡一個人的時間


喜歡人多一起吃飯一起喝酒一起笑


喜歡前輩仔細的地方  討厭前輩雞蛋裡挑骨頭的地方


喜歡自己樂觀的地方


雖然就算樂觀也會有沮喪


但是這個世界本來就是矛盾


沒有辦法不複雜


就像


雖然我說過我不太敢吃生魚片


不表示這一輩子我都不敢


你覺得沒有什麼好配合的   要我不敢吃就別吃了


我都沒說不吃


你反倒覺得我挑食跟我吃飯綁手綁腳 


沒有什麼配合不配合的呀


人生苦短  世界上雖然有很多我沒吃過不敢吃的


有人陪我吃  有得跟


當然要挑戰看看>>不然少吃了多虧


你說的很多道理  我懂


旦 我不是你我不想也不需要  用你的方法面對世界


你也沒有必要把我所有的話都放大檢視


喝酒麻  談話不過就像桌上的那碟花生


大家隨便喀喀


如果這話逗不笑你


也別把話看深了把人看扁了


 以和為貴麻


 


笑笑   再來一杯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ee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